读者指南

入馆须知

作者:时间:2014/09/22 00:00:00浏览:

1、  本馆只对本院读者开放。

2、  师生凭校园一卡通可以借阅、使用馆内图书文献信息资源。师生也可以通过网络使用图书馆的电子文献资源。

3、  讲文明礼貌,着装整洁,不得穿背心、吊带装、短裤衩、拖鞋入馆。

4、  禁止携带宠物及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入馆。

5、  保持安静。不得在馆内喧哗、嬉戏。入馆须将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不得在室内拨打、接听电话。

6、  保持整洁。不得将食物带入馆内,不得随地吐痰、乱扔纸屑等,不得在馆内张贴广告、散发传单或推销商品。

7、  不得随意触碰电源开关、消防设备及报警按钮。

8、  爱护书刊、设备设施等公共财物,不得涂抹、撕毁、私藏书刊,不得随意搬动、损坏馆内设备设施,不得在墙上、门窗、桌椅上乱涂乱画。

9、  私人贵重物品须随身携带,妥善保管,如有遗失,本馆恕不负责。

10、 馆内禁止吸烟。

11、 读者应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开、闭馆时间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