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书香校园·寻找经典”活动通知

作者:图书信息中心管理员时间:2018/04/20 10:35:21浏览:

“书香校园·寻找经典活动通知

一、活动主题

穿越书海,找书比赛

二、举办单位

图书信息中心    

读者协会

三、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四、参与方式

现场报名

五、活动时间与地点

报名时间:4月19日-4月26日

报名地点:食堂门口宣传处、图书馆305室

活动时间:4月27日下午15:30-17:00

活动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图书馆

六、活动的意义

为了让读者进一步了解图书馆藏书情况,让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同时为了带动读者的积极性,特举办“寻找经典”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渐渐了解图书馆。

七、活动流程

1、活动前期安排:

在图书各阅览室选出约200本经典书目,记录下该书书名和出版社名称,并记录下该书正文第一页第一句话,再由读者协会将书目整理好,交由负责老师将其做成表格,并打印。最后有图书信息中心保管。

2、前期宣传:

419日之前完成宣传海报的制作,并于419日在食堂门口张贴宣传海报,同时在图书馆门口张贴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并进行现场报名。

3、活动期间

412下午15:30前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集合,协会安排人员签到。15:40组织签到人员进行分组,最后由负责老师给每组人员发放表格,并做好登记。15:30活动开始,17:00活动结束。

4、活动结束

由读者协会将参赛者的表格汇总统计,最终结果交与图书信息中心。

八、比赛细则

俩人一组,参赛人员只需根据表格上所列书目,在图书馆各阅览室将其找出并记下该书正文第一页第一句话,再将该书放回原来位置即可。比赛时间1小时。

活动结束后根据每组所找出书目的多少以及所用时间的长短,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