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知网杯”2018年数字资源使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图书信息中心管理员时间:2018/05/07 16:56:26浏览:

关于开展“知网杯”2018年数字资源使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全院师生:

为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提高读者的数字资源检索能力,我联合中国知网共同举办本次“‘知网杯’2018年数字资源使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期间内,中国知网将为我全面开通《职业教育特色资源总库》和《CNKI微课学院》产品的试用,在试用期间内(41日-5月31日),读者可免费在线浏览、阅读与下载(IP登陆或输入账号、密码)以上两个产品的所有数字资源。

一、活动内容

活动一:产品免费试用

2018年41日至5月31日,全面开通《CNKI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CNKI微课学院》免费试用。

活动二:知识竞赛活动

(1)竞赛启动:2018年4月12日,开通网络知识竞赛平台。

(2)竞赛时间:2018年4月12日-5月31日,在线答题。

(3)结果公布:2018年6月上旬,竞赛结果公示。

二、竞赛活动规则

1.登录竞赛平台(http://hncnki.net/quiz)

2.作答题目:本次竞赛题型为选择题,从中国知网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目作答,限时30分钟;答题完毕后,即可查看成绩和正确答案(每人只有一次答题机会)

3.答题时间:竞赛统一规定的答题时间为30分钟,参赛者点击参赛后进入答题页面,后台电脑将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并提交,成绩按分数高低进行排名,同分数者按答题时间长短评判。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  10名  获奖证书及膳魔师保温杯

二等奖  20名  获奖证书及小米双肩背包

三等奖  30  获奖证书及东芝16G U盘

参与奖  100名  获奖证书及精美小礼品

 

 

                                                              图书信息中心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