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秋季和2019年春季教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图书信息中心管理员时间:2018/06/14 10:58:07浏览: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秋季和2019年春季教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省新正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的委托,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秋季和2019年春季教材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秋季和2019年春季教材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

委托代理编号:HNXZH-20180523   

采购项目: 2018年秋季和2019年春季教材采购

3、采购预算:

序号

内容简介

数量

预算

备注

1

2018年秋季和2019年春季教材采购

1

1580000.00

本采购预算为往年采购估算,以本年实际采购数和投标折扣结算。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2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新闻出版局颁发的出版物发行许可证或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5、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14 日起至2018年6月21 日,每日  9 时到 17  时,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六单元1613室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购买招标文件时: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时:个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6、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年 7  月410:00时(北京时间)。

6.2开标时间:2018年7 月410:00 时(北京时间)。

6.3 响应文件送至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六单元1613室

6.4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保证金:

   7.1递交响应文件前,供应商须交付投标保证金,数额为:20000元 (人民币)

   7.2缴纳方式:以转账形式缴入如下账户,查询已经到账,视为已缴纳。

账户名:湖南博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四方坪支行

账  号:7319 0670 3110 401

缴纳时间:201874 日前, 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7.3未按时足额缴纳保证金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土桥304号

电话:0731-84396591

联系人:莫老师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新正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尹先生     电话:18975161997  

 

安全职院教材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