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作者:图书信息中心管理员时间:2018/09/25 09:10:51浏览: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普考平台》是一个考信息化平台包含职业资格考、高校试题、在线普考典四个功能模

职业资格考试:有海量题库资源,十大分类,900多个细分科目的在职&资格考试;18万套试卷,其中真题试卷3.4万套,小语种、大学生村官考试等,独有考试科目收录,考试训练包含以下四个方面:

1、试题&试卷检索根据知识点快速定位试卷或者试题。

   2、专项训练根据薄弱环节,针对某种题型的强化训练。

   3、随机组卷根据用户自选考试科目,在历年真题和模拟试卷中随机抽取相    应试题,组成更具针对性和练习价值的模拟试卷供用户自测练习。

   4、考试日历当年度各类从业&职业资格考试时间表,根据各科目考试官方机构发布的考试安排进行更新。

进入方式:

第一种方式:直接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vers.cqvip.com即可进入。

第二种方式:直接通过百度搜索“维普考试服务平台”,点击进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