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教材展的通知

作者:图书信息中心管理员时间:2018/12/18 16:52:00浏览:


各位老师

为使各位教师及时了解教材建设和出版的最新信息,提高优秀教材的选用率,推动优秀教材进课堂的工作,图书信息中心特邀请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华南理工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等来我院举办2018最新教材展。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教材展服务内容:

1、优秀教材展示:本次教材展集中了各出版社的精品教材、新版教材,展示教材共三千余种。

2、赠送教材:展出期间每位参展教师在填写教师信息登记表后可免费获得出版社提供的与其授课相关的优秀教材或参考书1~2本。

3、教材出版:校内教师如有教材出版意向,可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了解教材出版的有关政策,联系教材出版事宜。

二、教材展示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81219(星期三)上午9:30-下午16:30

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请相互转告,踊跃参加本次教材展。

                                   

                                图书信息中心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