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下学期优秀助理馆员 和优秀志愿者名单公示

作者:图书信息中心管理员时间:2019/12/19 09:37:33浏览:

各位图书馆助理馆员和志愿者

图书信息中心现对2019年下学期的优秀助理馆员从出勤率、工作态度、业务能力等多方面考察,经过各值班组组长推荐、馆内各位老师的综合评定,结合各位助理馆员的月度考核评选出了本学期的优秀助理馆员伍宏鹤志等27人(具体名单附后),予以表彰。同时,为了更好地鼓励团队合作精神,这个学期我们在五个团队中评选出了一个优秀团队,那就是在图书馆二楼208期刊阅览室值班的肖斯雯等六位同学组成的“208团队”,他们馆内卫生、内务整理等任务相对来说比较繁重,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叫过苦,喊过累,而是任劳任怨,认真负责。而且他们的工作得到了馆内老师的高度认可,特授予他们“优秀团队”称号。

另外,本学期图书馆共组织了七次志愿活动,得到了校内很多志愿者的积极响应。他们帮助图书管理员剔旧、移架、倒架和新书的验收上架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此,我们特评选出张利芳等4名同学(具体名单附后)为“优秀志愿者”,以资鼓励。

附:优秀助理馆员名单:

伍宏鹤志  黎金凤  蒋正春  王  晶   刘琼芝  周宁凤  廖思辰 黎  斯  肖斯雯   秦  艳   周  楚   唐  璞   高 源  赵嘉俊  胡宇源  王湘云

戴  欧   李双恋  谭咏琪   潘利军   石  芬  黄玉婷  湛凌雪  肖双星  王海娟   傅李平    杨玉珑      

优秀团队:

208团队(肖斯雯  秦艳  周楚  唐璞  朱鹏树  高源)

优秀志愿者名单:

张利芳    阳花雨   黄春萍   吴姝莹

 

2019年下学期优秀志愿者名单.docx


                                                    图书信息中心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