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举办2017年优秀教材展活动

作者:图书馆时间:2017/06/23 00:00:00浏览:

    6月22日,2017年优秀教材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来自高等教育出版社、湖南大学出版社、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等19家出版社展出1000余种优秀教材,以“十二五”规划教材、全国精品教材及获奖教材为主,覆盖了我院各专业。各系(部)的教师积极参与,对不同版本的教材进行认真比较、筛选,并填写展出样书免费赠送登记表,现场免费赠书200余册。

    学院(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殿武教授亲临活动现场,并围绕我校教材建设与出版社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教师还就教材出版等问题与出版社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本次优秀教材展活动,宗旨在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全校师生,搭建教材建设平台,有利于教师及时了解各专业教材的最新成果,促进了教材建设、拓宽教师视野、引领新优教材、精品教材、获奖教材进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