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纸质图书荐购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5/26 00:00:00浏览:

学院全体读者:

为进一步做好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突出图书采购的专业性、针对性,使馆藏更加符合读者需求,现面向全院读者开展纸质图书荐购活动。

1.荐购内容:教学、科研、管理参考用书、新颁布的行业国家标准、优秀的学术论著以及热门人文社科等相关纸质图书。

2.荐购要求:图书要求有一定的普适性,符合高职学院图书馆馆藏要求。个人考试辅导用书、少儿图书及短期时效性的图书不在荐购范围之内。

3.荐购方法:读者可登陆以下网址推荐图书。

https://hnvist.flyread.com.cn/web/index.html。

4.  登陆账号

学生登陆账号:学号;登陆密码:与宽带密码一致

教师登陆账号与密码:个人工号与密码

5.  操作步骤说明

登陆后进入读者荐购,点击我的荐购-加号按钮,填写书名、ISBN(可点击书名框后的绿色第三方进行查询,在查询结果中勾选荐购的图书并确定),填写回复方式,提交后,荐购图书成功。注:荐购页面*号框内容必填。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欢迎各位读者踊跃荐购,我们将认真处理每一份荐购书单。

 

 

                                                 图书信息中心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