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数字资源推广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12/15 09:01:12浏览:

各位师生员工:

       为充分发挥我校图书馆所订数字资源的作用,方便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了解和有效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挖掘数字资源在教学、科研及学习中的服务价值,图书信息中心定于12月16日(星期四)在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推广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超星知识库、51CTO学堂、畅想之星随书光盘、起点考试网等众多数字资源供应商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解答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6日(星期四) 9:30—16:30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活动内容:展示各个数据资源的内容及特点,解答具体使用方法和检索技巧。对积极参与咨询与宣传的师生员工赠送纪念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防疫要求:参与活动的师生员工进入图书馆,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

 

图书信息中心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