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图书馆开展“破简而出 追梦未来” 2022年湖南省高职高专 “软件通杯”简历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04/20 16:50:55浏览: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帮助学生提高求职能力,提升简历制作水平,强化职场自我定位,帮助学生尽早确立正确的职业意识与职业规划,提高职前技能和就业竞争力。特举办2022年湖南省高职高专“软件通杯”简历创意设计大赛。


主办单位:

湖南省职成学会高职图书馆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

湖南省内各高职高专图书馆

协办单位:

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软件通)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5日——5月14日


参赛对象:

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学生


参赛官网:

通过软件通数据库官方网站在线提交设计作品。

(https://rjt.softtone.cn)



参赛流程:


PC端:注册—报名—提交作品

① 进入大赛官网(https://rjt.softtone.cn)——点击“金桥大赛”模块 ——找到【2022年湖南省高职高专“软件通杯”简历创意设计大赛】模块——点击“我要报名”按钮。

②根据提示完成注册和登录环节。

③根据步骤引导完成上传作品、添加作品名称、标签、说明等步骤。


移动端:注册-报名-分享-点赞

图片


①扫二维码进入官网——点击“金桥大赛”模块——找到【2022年湖南省高职高专“软件通杯”简历创意设计大赛】模块——点击“我要报名”按钮。

②根据提示完成注册和登录环节。

③在参赛作品栏点击作品进行分享点赞。

注:上传作品必须在PC端。


参赛须知

内容要求:

①参赛者可以自行虚拟所选定的应聘职位,按照简历的标准格式设计。

②简历内容须客观真实,照片须规范, 针对求职岗位须进行条理清晰、流畅准确地表达,内容须完善丰富。

③作品主题明确,设计合理,突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突出作品的创新性、完整性、可观赏性。

作品提交要求:

浏览器:建议不使用360浏览器、IE10以下版本的浏览器上传作品。

设计软件word、ppt、PS等。

作品源文件格式导出为ppt、doc、docx、pdf、图片格式,作品上传时必须将源文件打包zip格式。

评选机制:

评审期间,将邀请设计学院院长、图书馆馆长、及企业HR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最优秀的简历作品。

“最佳人气奖(点赞) ”:作品点赞数排名前50的选手。

评分规则

图片


评选机制:

评审期间,将邀请设计学院院长、图书馆馆长、及企业HR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最优秀的简历作品。

“最佳人气奖(点赞) ”:作品点赞数排名前50的选手。

课程参考:

进入学校“图书馆官网”——找到试用资源——找到软件通、源素通数据库,即可免费学习全部课程。

软件通数据库:

http://rjt.softtone.cn/index/

源素通数据库:

http://yst.softtone.cn




 图书信息中心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