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举办2019年教材展活动

时间:2019/11/28 13:49:01浏览:

我院举办2019年教材展活动

11月25日,2019年教材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来高等教育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电子工业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北京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教育科学出版社,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等10余家出版社展出1000余种优秀教材,以“十二五”规划教材、全国精品教材及获奖教材为主,覆盖了我院各专业。各二级学院的教师积极参与,对不同版本的教材进行认真比较、筛选,并填写展出样书免费赠送登记表,现场免费赠书100余册。

图片.png

本次教材展活动,宗旨在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全校师生,搭建教材建设平台,有利于教师及时了解各专业教材的最新成果,促进了教材建设、拓宽教师视野、引领新优教材、精品教材、获奖教材进课堂。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