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

时间:2021/11/05 09:27:29浏览:

  为深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工作要求和学校《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年”贯彻落实工作方案》,11月3日上午,图书信息中心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张刚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文件及要求,重点学习了《全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内容,通过典型案例,警示大家作为高校教职工要知敬畏、守底线、明师德、正师风。

  张刚主任还强调,大家要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深入学习,并撰写个人学习心得;要通过吸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进行自我剖析。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和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图片.png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