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书香飘进馆,数字资源来推广 ——学校开展数字资源推广活动

时间:2021/12/21 08:49:54浏览:

书香飘进馆,数字资源来推广

——学校开展数字资源推广活动

 

      为让全校师生充分了解并有效利用学校图书馆数字资源和进一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数字资源在教学、科研及学习中的服务价值,图书信息中心于2021年12月16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数字资源推广介绍活动。

图片.png
 

       本次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旨在增进广大读者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了解,提高数字资源利用率及其在教学、科研和学习中的服务价值,帮助广大读者提高检索能力,使广大读者能有效、自主的利用图书馆的各种数字资源,多读书、多交流,进一步营造良好阅读氛围。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本次活动以海报宣传、资料发放、现场咨询与演示等方式集中布展,邀请了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超星知识库、起点考试网、畅想之星随书光盘、51CTO学堂等众多数字资源商走进校园与师生面对面开展交流,解答相关数据库的具体使用方法和检索技巧以及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普遍反映受益匪浅。